跳到主要內容

捐款名錄

 

親愛的家長您好:
    感謝您!在您熱情參與廣結善緣下,在此向您至上萬分的謝意,您的慷慨解囊,是家長會得以順利推動會務及協助學校推展校務的一大助力。家長會成員們必不負所托,善用資源並督促學校,共同為國立新竹高商學子營造更優質學習和活動環境。
    在此特別強調,此項捐款純係樂捐性質,依據我國所得稅法第十七條及第三十六條之規定,您可於申報所得稅時,將此筆捐款列入個人綜合所得稅之扣除額。
家長捐款贊助方法有四:
  一、逕行至銀行: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學府路郵局分行(銀行代碼:700)

    戶名:國立新竹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學生家長會賴政忠(依據郵局新規定,辦理更換劃撥專戶須加上會長姓名)

    局號:0061097      帳號:0059106

​​二、逕行郵政劃撥(每筆劃撥1000元以下須扣手續費15元,每筆劃撥1000元以上須扣手續費20)

    戶名:國立新竹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學生家長會賴政忠    帳號:50096970

三、逕行自動櫃員機(ATM)入本會帳號

    銀行代碼:700  局號:0061097  帳號:0059106

四、交由子女攜至學校總務處文書組,請文書組長張育甄小姐代收,再轉交家長會財務入帳。

  ※匯款或自動櫃員機(ATM)入本會帳號確認後可以傳真至家長會出納張育甄小姐 FAX:03-5723212或電話03-5722150216,或提供帳號末五碼俾利開立捐款證明

  ※收款一律開具證明,相關捐款證明可做為所得稅列舉扣除額抵減。

本學年度家長會捐款名錄:(按下字面,即可連結捐款名單)
 
 
 
 
 

 

會務資訊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