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記者會新聞稿 / 1041017-新商校友返校同學會

1041016新竹高商新聞稿
 
新商校友返校同學會 
 
民國50年畢業,本校高中部第14屆畢業校友約100人,明天(10月17日,週六)上午11點將回到母校─國立新竹高商參加同學會,距今畢業已54年的時光,大家對於這次的聚會都格外感到珍惜!
 
該屆畢業生180位,明天將有過半的校友,超過100位校友回母校團聚!該屆校友在社會各界服務,都有傑出的表現,中央研究院院士麥朝成先生,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先生,海韻科技董事長張正宗先生,律師陳由銓先生,農民銀行董事長趙捷謙先生等,明天都將親自出席,尤其卓永財先生本來有一趟國外出差的行程,特別將行程變更,親自出席這次難得的聚會,顯得特別珍貴!
 
新竹高商校長黃開成表示,畢業54年後,首次回到母校聚會,為表達慎重歡迎,特別將該屆的畢業同學錄製成電子檔播放,並將分送給校友每人一份,也會將目前學校進步的情形向校友們報告,共同來回憶54年前的快樂校園生活。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