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媒體報導 / 103-105 / 1040813-190東子洋射箭賽高人一等 習箭曾因太高反應差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190東子洋射箭賽高人一等 習箭曾因太高反應差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在國小時,東子洋的身高就有170公分,他說小時候因為身材高大,反而身體不協調、平衡差,運動細胞並沒有很好。就讀育賢國中時,東子洋抱著好玩、有趣的心態接觸射箭,也因為不讀書、學測和術科成績不理想,於是進入新竹高商夜間部就讀,就此展開正式的射箭訓練,每天早上練射箭、晚上讀書。

東子洋在104年全大運男子組射箭反曲弓團體賽拿下第2名,他說很幸運,因為專注於課業較少練習,很感謝隊友李忠桓、黃奕,讓分數向上提升。曾代表新竹高商射箭隊參加103年全國理事長盃射箭賽,拿下反曲弓男子組團體對抗下第1名。

~預祝本校射箭隊參加全國理事長盃射箭賽能夠取得佳績~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12/549003.ht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12/549003.htm

 
104年全國理事長盃射箭賽12日下午進行反曲弓男子組排名賽,在選手群中,身高擁有190公分的東子洋高人一等,不僅讓人好奇是否從小運動細胞就…
ETTODAY.NET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