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夜讀注意事項

圖書館一樓即日起開放夜讀,請配合以下事項:

1.圖書館一樓禁止飲食並禁止攜帶飲料、食物,水除外!經查發現學生攜帶飲食入內,依電腦系統判讀取消夜讀資格一週(若因飲食破壞沙發座椅空間環境將行求償)

2.可線上預約最近五天非假日之座位。(請將位置留給需要的人。如已登記而不在位置上,或未登記卻入內者,視同無法配合學校政策者,將列管,或許會暫停夜讀權利,而將夜讀機會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3.一樓外側可供師長同學作課業討論、課程準備之使用,唯注意聲量,勿影響到內閱覽室的使用者。

4.一樓外側木書梯入內請脫鞋,共同維持木板整潔!

5.內側空間為安靜閱讀區,靠窗之木凳可自行調整高度。請同學在此安靜閱讀。

6.圖書館整修經費爭取不易,改造實費師長心血,請共同維護美好環境、小心使用,如有同學不當使用或欲破壞等請協助糾正,如有破壞之情事,圖書館將進行維護,暫停開放夜讀!

以上事項請務必配合,若有疑問請於白天上班時間電洽學校分機285(陳主任)、286、287(陳組長)(學校總機為03-5722151)或直接向夜間值班教官反映!

youtube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榮譽榜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