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庶務組 / 組織編制

 新商逾一甲子,脫胎又換骨,六十八年前,新商校園僅數間教室,石子道路,塗泥球場,歲月如梭,一申子後,呈現眼前、映入眼簾的是四樓三館一宿舍及偌大的球場、泳池、儷花園等等不勝枚舉。進步之速,令人瞠目,在此,特別感念歷任校長的精心規劃、苦心經營;與歷任總務處主任及同仁們的任勞任怨、勇於任事的營造與維護,成就今日巍峨校舍、美麗校園,足以為新商校友與在學弟妺揚眉吐氣、自傲傲人之盛事。總務處同仁承襲前輩風範,兢兢業業、淬勵奮發、團結合作、共同努力,依循校務發展計畫及政府法令規章,配合本校各科教學,各處室活動及行政需要,將本處有限人力、物力、財力做最有效的運用與分配,期能創造一個健康、活潑、祥和、安全的求學環境、讓新商學子能快樂有效的學習,以培養健全的人格,習得商業的基本智能,進而精益求精,更上層樓,追求更高深的學問。

  本處共編制主任一人、組長三人、幹事一人、管理員一人電力技佐一人技工一人,成員如下:

總務主任:楊鈞芪 老師

文書組長:張育甄 組長

出納組長:戴俊義 組長

庶務組長:蔡碩棋 組長

財管幹事:羅皓怡 先生

管  理  員:陳秉宏 先生

電力技佐:蕭家慶 先生

技工:林慶淦 先生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