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團體保險 / 學生團體保險申請注意事項

親愛的家長你好,申請「學生保險」理賠事宜,以下事項請您注意:

    A.理賠申請可以等孩子痊癒後(事故發生2年內)提出,請填妥

       1.[理賠申請書*1],並附上 2.[診斷書*1] 3.[收據*不限] 4.[影印存摺封面*1](以上可用影本但須加蓋醫院關防)交至學校健康中心。

    B.請填寫被保險人姓名(學生)、身分證字號、性別、事故日期以及事故原因經過請詳填。

    C.依據保單條款第18條規定: 掛號費及診斷書費用為除外項目,故保險公司不予給付。

    D.指定匯款方式: 填寫受益人姓名/匯款帳號(請填寫學生本人帳號)或關係證明(如受益人是家長,要附關係證明)、身分證字號、住址、連絡電話。

    E.一次事故,需同時看2家醫院時,要附2家診斷證明書(正本/可用影本但須加蓋醫院關防)

    F.若學生有重大傷病卡,申請時可檢附重大傷病卡影本或核定通知書影本。

    G.若有其他問題,請電洽0800036567國泰人壽保險公司學保專區;或電洽學校5722150#311我們也會協助您申請的。

                      祝福您

                                                    闔家健康平安

                                                                        新竹高商健康中心敬上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