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記者會新聞稿 / 1041231-新竹高商與中興大學簽訂策略聯盟

1041231新竹高商新聞稿
 
新竹高商與中興大學簽訂策略聯盟
 
新竹高商積極爭取大學校院資源,以協助在校學生升學及拓展職業生涯視野,今日(12/31)與國立中興大學進行策略聯盟簽訂合作協議書,以促進兩校永續合作與學術交流,共享教學、研究及行政資源,建構優質教學環境。進而協助學生適性發展,強化學校競爭力,透過兩校合作,共同培育未來人才。
 
新竹高商與中興大學策略聯盟簽約儀式,上午10點在新竹高商舉行,由中興大學教務長吳宗明與新竹高商校長黃開成代表簽約。中興大學教務長表示,希望透過策略聯盟的夥伴關係,提供課程與師資支援,如:參加科展或專題研究;促進活動交流,如:參訪大學、兩校師生互訪;建立招生與升學互惠,如:辦理升學博覽會、大學校系介紹。希望協助學生職涯發展,爭取優秀學生就讀中興大學等有利及有益於高中端學生的資源共享機制。
 
新竹高商校長黃開成表示,歷年來中興大學一直是校內學生理想中的目標大學,目前綜合高中透過大學繁星及分發,已有許多學生進入中興大學就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102年度中興大學對全國高職商業與管理群僅開放的5個名額中,新竹高商國際貿易科學生以優異的統測成績,透過四技甄選入學方式,搶下3個名額,位居全國之冠,順利進入企業管理系及應用經濟系就讀。期望透過這次與中興大學合作締約之後,引進優質大學端的資源,讓更多新商學子有機會在中興大學進行更專業的研究與學習。
 
策略聯盟簽約儀式,在兩校同仁的見證下,由雙方代表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並互贈禮品完成儀式。黃開成校長表示,與中興大學聯盟受惠最大的將是本校學生,不但能預修大學學分,獲得第一手的寶貴資源,甚至可進入結盟大學就讀。中興大學吳教務長也說明,強化兩校交流與教育資源共享,是最佳的多贏模式。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