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記者會新聞稿 / 1060609-想念新竹高商 高三畢業生辦桌感謝師恩

106.06.09新竹高商新聞稿

 

想念新竹高商 高三畢業生辦桌感謝師恩

 

時光荏苒,人生的另一階段即將開啟,新竹高商畢業生於6/9晚上在新商的最後一夜與老師圍坐一堂,笑談過往,回顧青春歲月中一段段美好的回憶。在這一場別開生面的畢業感恩聯歡餐會中,學生懷抱感恩的心,感謝學校師長的教導與陪伴。

 

黃開成校長表示,國立新竹高商第70屆畢業季系列活動包含「想念動作-與新商說再見」、「第70屆畢業典禮」及「畢業感恩聯歡餐會」等。「想念動作-與新商說再見」在畢業典禮前一天舉行,由學務處製作前導影片,並由各班導師帶領同學,回憶過去在學校的點點滴滴,透過不同的方式感謝師長、職員及同學,為高中三年的校園生活,畫下溫馨及感恩的句點。

 

「第70屆畢業典禮」於10669日下午舉辦,典禮中除了頒發畢業證書及優良傑出同學獎項外,還有許多畢業生聯合會同學準備的精彩表演活動,充分展現他們三年來在學校的學習成果。

 

「畢業感恩聯歡餐會」則是在畢業典禮結束之後,在原場地(體育館)進行餐會。畢業感恩聯歡餐會由學務處主辦、畢業生聯合會協助辦理。本餐會活動曾於103學年度舉行過,當時以「聯合謝師宴」的名稱進行,亦獲得同學及師長的熱烈迴響。本學年度獲學生要求再度舉辦,並更擴大了餐會的意義,除了感懷師恩、感謝學校職員的默默付出外,也讓同學們在參加畢業典禮之後,在學校享受與同學共聚歡樂、惜別的晚宴,是前所未有的難得經驗。本次餐會共有47桌,學生參加的踴躍程度代表了他們對學校回憶的珍惜與重視。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