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記者會新聞稿 / 1061023-國立新竹高商連續3次獲學校評鑑最高等第的成績

 

106.10.23新竹高商新聞稿

國立新竹高商連續3次獲學校評鑑最高等第的成績

106年上半年度高級中等學校評鑑」結果於日前公布,國立新竹高商在校務評鑑、專業群科評鑑、總評鑑結果等三項最重要的指標,全部獲得「優等」的傑出成績,而這也是新竹高商繼97年、102年之後,連續三次都在學校評鑑中,獲評鑑最佳等第的成績。

在本次的評鑑中,新竹高商於「校長領導」、「行政管理」、「課程教學」、「師資質量」、「學務輔導」、「社群互動」、「實習輔導」、「績效表現」等八個評比項目,皆獲「優等」的最高評價;此外,該校所有的專業類科:國際貿易科、資料處理科、應用外語科、實用技能學程、綜合高中專門學程,也全都獲得「優等」,代表訪視委員們對新竹高商於商業教育領域的表現,有著莫高的肯定。

今年8月甫上任的新竹高商劉曉雯校長表示,新竹高商在這次學校評鑑能有如此優異的成績表現,奠基於創校77年來所累績的能量,而她要特別感謝前校長黃開成先生,在任內的三年期間,帶領學校優秀行政團隊及全體師生,延續優秀傳統朝著卓越的方向發展。

劉校長也表示,新竹高商除提供學生多元適性的選擇、力求展現各科的特色、落實學生服務學習、進行國際交流外,亦積極增進親師合作與關係、積極爭取多方資源以扶助弱勢學生,並規劃校務的永續發展,建立「全人揚才.卓越新商」之辦學願景。

校務評鑑委員在座談會中給予新竹高商的評價是:「新竹高商的同仁合作無間,行政團隊、教師及學生,皆具有強烈的向心力,而學校內的學習氛圍良好,很能獲得學生及家長的一致讚賞,是一所優質的高中學府。」劉曉雯校長相信,有著優異評鑑成績的加持,必能獲得竹苗區更多家長的信賴與認同,進而使新竹高商成為國中學生選讀商業類技術型高中的首選。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