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記者會新聞稿 / 1061118-千歲同學會 畢業一甲子校友重返母校

106.11.18新竹高商新聞稿

[千歲同學會 畢業一甲子校友重返母校]新聞稿

同學會時間: 106/11/18() 下午2:00~4:00

同學會地點: 新竹高商忠孝樓1樓階梯教室(圖書館旁)

 

新竹高商第十屆畢業校友踏出校門逾60年,同學年近80歲,或親自前往,或由家人攙扶陪同,對於能夠出席這場別具意義的回娘家活動,特別珍惜與感恩。主辦人王滄和說今年適逢高中畢業一甲子,同學會選在母校辦理,特別有紀念意義。他更驕傲地說,世界知名的全球唯一14A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先生也是同屆的畢業生。彭總裁因為公務繁忙尚無法確定是否出席,但一提到這位優秀校友,同學都與有榮焉。

 

為了迎接這場難得的千歲同學會,新竹高商校長劉曉雯帶領一級主管團隊全程陪伴,於餐敘時看著80歲校友看到昔日同窗激動握手寒暄與擁抱,在席間聽著校友們話家常,細數求學趣事。為了讓校友們回憶往日時光,特別返回學校播放收錄校歌、老照片及當年的畢冊之懷舊影片,並贈送每人影片光碟作為紀念。同時也讓校友感受母校的蛻變與活力,將學校及學生的動態透過影片呈現在校友面前,展現母校的風華。

 

劉校長及主管同仁們也帶著校友們走校園憶往事,有校友說,「畢業60年了,回到母校感覺非常親切,相聚聊聊過往,情緒特別澎湃。雖然地貌改變了許多,卻依然能夠感受學校強大的生命力氣息。」走進樸實高大的松園、古意懷舊的日式宿舍及鄰近十八尖山的校園景致,彷彿將校友們拉回60年前的學生時光記憶。說著,笑著,回憶著,心也跟著暖了。

 

劉曉雯校長表示,團體的大合照裡,像自己父母長輩般的校友們,一張張充滿智慧與堅強的臉龐都將成為他們人生中最珍貴的印記,期待千歲同學會續緣再起!新竹高商隨時歡迎畢業校友回娘家!!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