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記者會新聞稿 / 1050310-祈求校務平安 重視社區互動 新竹高商以生動舞獅表演祝賀土地公生日快樂

105.03.10 新竹高商新聞稿
 
祈求校務平安,重視社區互動,新竹高商以生動舞獅表演祝賀土地公生日快樂
 
新竹市東山及綠水里的土地公廟,座落於博愛街的巷弄內,每逢初一,十五或學期之初,新竹高商的師長為了替全校師生祈福,都會主動來到學區內的土地公廟,虔誠祈求師生平安,教學順利。今天適逢農曆二月初二,土地公生日,新竹高商黃開成校長帶領處室主任,秉持敦親睦鄰及社區互動精神,校方特別邀請同樣傳承傳統藝術價值的舞獅社同學,以苦練多時的生動表演向土地公祝壽。而土地公管理委員會對於幫助新竹高商急難或清寒學生,也是熱心公益不落人後。只要校方有需求,必然會盡力協助,嘉惠新商學子!
 
邀請您一起在3/10(四)下午3:00 一起到土地公廟來參與舞獅暖壽求平安的熱鬧活動!下午3點時將有舞獅表演5~8分鐘,請勿錯過拍攝時間喔!
 
地點:新竹市東山里及綠水里的土地公廟
地址:新竹市博愛街79巷1號。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