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記者會新聞稿 / 1080417- 重返高中時代,布丁傳情增甜蜜

1080417新竹高商新聞稿

 

重返高中時代,布丁傳情增甜蜜

 

布丁是所有大人小孩都愛的甜蜜滋味,布丁上黃下黑的樣子與新竹高商的制服非常相似,可愛的模樣就像每個擁有感恩之心的新商學生,因此當心中有喜歡的人不知如何表達、難以開口時,或想對同學、師長傳達對他們感謝之意時,在新竹高商最能傳遞心意的就是布丁了。久而久之,布丁節成了學生用來傳情達意,表達感謝的紀念日。

 

除了布丁之外,新竹高商學聯會透過企劃也設計出許多不同象徵意義的甜點讓師生們選擇,增添布丁節的意義與趣味。布丁單純香甜的口感象徵著同學之間真摯的友誼,最適合送給朋友;泡芙滿滿的內饀像極了內心濃厚的情意;甜中略帶苦味的巧克力塔最適合送給一起努力求學的同儕;藍莓塔帶出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提拉米蘇有著香醇綿密的慕斯、帶點苦味的咖啡粉及鬆軟可口的海綿蛋糕,就跟多采多姿的高中生活一樣,送給所有人都適合。

 

布丁節當日,新竹高商學聯會還設計了有趣的布丁闖關活動,包括布丁疊杯、乒乓彈球及吸布丁轉圈圈,邀請師生一起同樂,今年穿制服來挑戰的參賽者還加贈布丁。校長劉曉雯、秘書謝淑娟及學務主任戴家偉也穿著學校制服組隊報名,讓新商傳統的布丁節更添熱鬧與驚喜,場邊同學的加油聲及所有參賽者努力的拚勁精神,讓充滿歡樂與感恩的布丁節劃下完美的句點。

 

校方透過布丁節的傳統活動,展現教育理念,並傳達同學新竹高商生活核心價值中「感恩回饋」的意義,「感恩在心、布丁傳情」是新商學子將教育的價值融入生活當中的最佳示範。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