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媒體報導 / 103-105 / 1050401-新竹高商參訪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簽署希望夥伴結盟 | 中央社訊息平台

新竹高商參訪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簽署希望夥伴結盟

新竹高商黃開成校長(右)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施光訓校長(左)簽署希望夥伴結盟
新竹高商黃開成校長(右)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施光訓校長(左)簽署希望夥伴結盟
新竹高商黃開成校長(右)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施光訓校長(左)兩校攜手合作
新竹高商黃開成校長(右)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施光訓校長(左)兩校攜手合作
新竹高商參訪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簽署希望夥伴結盟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60401 18:27:41)新竹高商在黃開成校長帶領下,與陳尚斌實習主任、王惟聰教務主任、林玉霞學務主任一行共4人,於今日(4/1)共同參訪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施光訓校長及各處室主管會晤,一方面與中金院簽屬希望夥伴結盟,加強彼此合作關係,同時藉此機會參觀中金院校園內的教學環境與各項生活設施。

施校長表示,新竹高商是現任央行總裁彭淮南的母校,更是全國第一名的商科職校,多年來培育無數優秀的商業人才。學生不論在升學與技藝競賽皆有優異表現,與中金院打造國際金融家培訓基地的宗旨不謀而合。

此次結盟,不僅加強兩校的交流合作,也期望透過中金院設立的獎、助學金方案,協助有志從事金融相關領域學子加入中金院的大家庭,朝向未來國際金融家的道路前進。

兩校於簽署希望夥伴結盟後,新竹高商黃校長一行人即參觀中金院校園環境設施,包括設於中信館一樓迎賓大廳,提供多功能服務窗口的學生服務中心、充滿歐式自助餐風格的學生餐廳,以及舒適新穎的學生宿舍環境,隨後更至綜合體育館,參觀校內師生全方位的運動空間,場館內除多功能的綜合球場外,另設有擺置多樣新式健身器材的健身中心,還有新建落成的高爾夫球練習台皆令黃校長等人對中金院所規劃設置的校園環境與生活空間讚譽有加,紛紛表示藉此可充分感受到中金院對學生生活照顧的用心,也相信學生在中金院學習能夠獲得最好的學習環境與資源。

最後,施校長更強調中金院在秉持創辦人辜仲諒董事長基於「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的辦學宗旨,設立「希望助學金」,鼓勵想靠教育脫貧、翻轉人生的優秀青年學子就讀本校。也希望此次兩校的結盟,彼此緊密結合,共同為台灣未來培育優秀的國際金融家及商業人才。

訊息來源: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90922.aspx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