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媒體報導 / 103-105 / 1050108-新商、興大攜手 高職生提早認識大學 | yam蕃薯藤新聞

新商、興大攜手 高職生提早認識大學 | yam蕃薯藤新聞
台灣好新聞-2016年01月08日 下午16:45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為了爭取更多的大學資源,新竹高商和中興大學,日前簽訂策略聯盟,未來將與中興大學兩校交流,共享教學、研究及行政資源,除了提升學生視野,也培育未來人才。

中興大學教務長吳宗明指出,希望透過策略聯盟的夥伴關係,提供課程與師資支援,協助新竹高商的學生職涯發展,也可以爭取優秀學生就讀中興大學,建立資源共享機制。

台灣學生人數逐年下滑,為了招收到更多優質的學生,中興大學已經與54所學校簽訂策略聯盟,其中新竹高商是第一所合作的商業職校,中興大學與新竹高商希望可以共同為彼此加分。

http://n.yam.com/taiwanh…/place/20160108/20160108497273.html

 
為了爭取更多的大學資源,新竹高商和中興大學,日前簽訂策略聯盟,未來將與中興大學兩校交流,共享教學、研...
N.YAM.COM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