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媒體報導 / 103-105 / 1041231-新竹高商、中興大學 簽策略聯盟 | 聯合影音

新竹高商、中興大學 簽策略聯盟 | 聯合影音

新竹高商積極爭取大學資源,今天和大學簽策略聯盟,未來將與中興大學兩校交流,共享教學、研究及行政資源,提升學生視野,培育未來人才。
 
中興大學教務長吳宗明指出,學校已與51所高中、3所職校簽定策略聯盟,其中新竹高商是首次與商業職校簽定合約,校內的應用經濟學系、企管系等今年開放4個高職生名額。
 
「多元入學是趨勢!」吳宗明說,校內採多元入學,除了一般升學管道,另有體育類和特殊選才,強化學校競爭力,透過策略聯盟的夥伴關係,提供課程與師資支援,包含參加科展或專題研究、兩校師生互訪、辦理升學博覽會等,希望協助學生職涯發展,爭取優秀學生就讀中興大學,建立資源共享機制。
 
新竹高商校長黃開成表示,中興大學一直是校內學生的目標大學,綜合高中不少學生透過大學繁星及分發進入中興大學,特別的是102年度中興大學僅開放全國高職商業與管理群5個名額,竹商國貿科學生以優異的統測成績,透過四技甄選入學拿下3個名額,位居全國之冠,順利進入企業管理系及應用經濟系就讀。
 
這次透過兩校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未來竹商學生將能預修大學學分,提早了解大學生活等,兩校透過交流和教育資源共享,共同培育人才。

郭政芬 報導 2015/12/31 19:33

https://video.udn.com/news/419878

 
新竹高商積極爭取大學資源,今天和大學簽策略聯盟,未來將與中興大學兩校交流,共享教學、研究及行政資源,提升學生視野,培育未來人才。…
 
VIDEO.UDN.COM|作者:UDN TV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