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媒體報導 / 103-105 / 1040918-憶「我的少女時代」!19日竹商返校日加開「真心專車」 |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憶「我的少女時代」!19日竹商返校日加開「真心專車」 |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近日超夯賣座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不斷,因片中近七成以上場景於新竹高商拍攝,讓此處成了影迷追星熱點。新竹市政府與新竹高商合作,於9月19日(六)上午10:00在新竹高商舉辦「真心愛新竹 竹商返校日」活動,歡迎竹商校友及全國各地朋友跟著電影場景遊新竹、吃美食,一起回憶「屬於你我的少女、少男時代」。

因應廣大校友、影迷車潮,市府特別協調客運業者加開「真心專車」,於9月19日上午09:00起行駛,返往新竹火車站-新竹高商,中間不停站,班距機動調整發車時間,建議民眾可多加利用搭乘。

(完整內容請點選下面圖片連結)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566444.htm

 
近日超夯賣座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不斷,因片中近七成以上場景於新…
 
TRAVEL.ETTODAY.NET|作者:ETTODAY旅遊雲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