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媒體報導 / 103-105 / 1040916-新竹返校去!跟著《我的少女時代》朝聖 必吃3大銅板美食-焦點-HiNet新聞

新竹返校去!跟著《我的少女時代》朝聖 必吃3大銅板美食-焦點-HiNet新聞
TVBS 2015/09/16 21:17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勾起不少七年級生回憶,票房賣的嚇嚇叫,不僅捧紅片中明星、也帶動地區觀光。由於片中取景多在新竹市,且近7成以上的場景都在新竹高商拍攝,也讓此處現在變成了最夯的追星熱點。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順勢推出「我的少女時代」美食篇,由三位新竹高商女學生介紹電影女主角林真心愛吃的銅板美食,帶著大家走訪學校附近,感受一下青春年少時光。
http://times.hinet.net/picNews/16506161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勾起不少七年級生回憶,票房賣的嚇嚇叫,不僅捧紅…
TIMES.HINET.NET
 
 

 

最新消息

活動剪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